他是光✨

镇魂女孩,r1se小十二,感谢与你相遇

                镇魂版惊雷我来了

       这个太难了,歌词太绕嘴了

       我只做了一半歌词,我得好好研究研究全部歌词。

       等我能完整的读顺这歌词我把后半部分再加上,太难了。

       大家要是有啥想看的歌,可以告诉我我去搞。

       我爱镇魂!!!2020年了我还是那个镇魂女鬼。

       🙇‍♀️🙇‍♀️🙇‍♀️圈地自萌,不喜就x出去。

       不要骂我,谢谢!!!!我想要镇魂女孩扩列!!!!大家一起沙雕!!!

我爱你们(想扩列私聊我,我加你们!!爱你们)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