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光✨

镇魂女孩,r1se小十二,感谢与你相遇

【高山原也】知乎体--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回应是什么感觉。

              小学生文笔,ooc大户

 

              圈地自萌,都是瞎写

 

              如有雷同,都是巧合

 

              喊出内心!!!

 

              gsyyszd !!!!!

 

 

 

------------------------------------------------

 

     问答: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回应是什么感觉

 

 

 

 

 

      答主:爱🦊的你🐺哥

 

------------------------------------------------

 

              朋友邀我来回答这个问题,让我感觉我有被冒犯到。回答完了,这不全世界都知道我单恋别人了吗。

 

              我和他是参加一档节目认识的,我俩现在还在进行着这档节目,我们节目没收了全员手机,我这个手机还是邀我来答问答的那位兄弟偷藏的手机呢,我得快些打字,别一会再被发现了。这可是我们最后一个手机了。

 

              我和我喜欢的那位都是东北人,来参加我们这节目的人来自天南海北,还有国外的。所以我俩就有了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的感觉。

 

              好吧,我说实话,我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根本不知道他是哪里人,我就是觉得,咋有小伙子能长的这么标准呢。哎哟,这就是我找媳妇的标准啊,长的也太好看了,太俊了。

 

              可以说是,刚刚认识我就相中他了。太招人喜欢了,我太喜欢了,这人就是我为审美而生的啊,哪哪都招我喜欢,然后我就主动出击,拿我俩是老乡的由头对他穷追猛打。(我怕你们看不懂带个解释,就是我追求他。)

 

              他这人特别慢热,就不熟悉的人,他一句话都不说。最开始的时候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东北人,咋还有这么慢热的东北人呢。不过,他慢热无所谓呀,我是有颗火热的心。

 

              后来的发展就是他拿我当兄弟,我拿他当未来媳妇。我一瞅这也不行呀,我这满满的爱情,他拿来当大兄弟。我就寻思来寻思去,最后选择了一个夜黑风高,寂静无人的夜梦,把他约到了天台告白。并且把我从别的兄弟那搜刮到的情侣小绳送给了他。

 

              结局是啥,是你们绝对想不到的。也是我没想到的,他拿着我的小绳跑了。嗯,没错就跑。一句话也没说,也没告诉我他是啥意思,反正就是溜之大吉,留我独自一人在天台吹冷风,现在想想那天的风,还挺冷的。

 

              第二天,他就把我的小绳绳带在了手上,嘿嘿,我俩一人一条,我看他带着。我偷溜回宿舍把我的也带上了,逢人就显摆我的小绳绳,给我美完了。

 

              我这人有个毛病,老是对自己喜欢的人动手动脚。其实就是,喜欢拉拉小手,还喜欢搂搂脖子。你们别想歪了,我知道你们你已经歪了,快给我直回来。我这个毛病在他身上,体现的的淋漓尽致。

 

              问题就出在这了,告白前我还能有所克制就只敢像兄弟一样搂个脖,牵下小手,但这小绳绳都带了。我就开始频繁的拉他的小手,搂他肩膀,以前呢他也会拒绝,但也会不是回回都拒绝,我还是能搂着,和牵着的。

 

              但这小绳戴上后,他拒绝的就很明显,各种转圈撤退,各种打我手,就开始明晃晃的拒绝我了,这告白还不如没告白呢。

 

              我实在是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我就去寻求了我的好朋友的求助,让他去帮我去打听打听情报。我这朋友,也是个人物。直接去问他,为啥带和我一样的手绳。难道不该问,他喜不喜欢我吗。我也是很佩服我这个朋友。

 

              他回答说是他看我带觉得好看和我要的,没啥特别含义,就是单纯的好看而已。

 

              怎么说呢,我听到这个答案我心里挺不是滋味的,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自己选的,再苦再难也要继续下去。

 

              在那之后我也没有在去问过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我觉得都不重要了,我喜欢他,这是也怨不得他呀,又不是他非要我喜欢他。

 

              明明就是,我非要喜欢人家的。我总不能拿着枪逼着他喜欢我吧。就这样吧,东北爷们敢爱敢恨,我俩之间恨倒是没有,但爱他是真的爱呀。

 

              算算看,距离节目结束的日子没几天了。未来什么样子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继续喜欢他,能不能得到回应都无所谓了,至少我现在喜欢他。他也没说他喜欢谁,我就不会放弃。如果真有一天,他和谁在一起了,那我一定会送上祝福,然后潇洒的离开。

 

              喜欢一个人,得不到回应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希望所有人的爱恋都会有个好结果,而我也可以守得云开见月明吧。

 

 

 

                                          2018.5.20

 

                                          8:00

 

------------------------------------------------

 

追加问答

 

 

 

              我看还有人在等后续,大家不要等了。

 

              我们节目结束了,我没有等到他的回应,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

 

              我们俩现在走上了两条不同的路,他前方的路繁花似锦,充满朝气。

 

              我的前方充满荆棘,满是未知。

 

              我现在不想得到他的回应了,不是我不喜欢他也不是不爱。

 

              正好相反,因为我太爱他了,他给我回应就是给我希望,我怕我为了那点希望再继续纠缠他,我怕因为我的存在阻碍了他的路。

 

              就像有些粉丝说的那样吧

 

              我和他只是“夏日限定”罢了

 

              都散了吧

 

 

 

 

 

                                          2019.6.9

 

                                          23:00

 

------------------------------------------------

 

 

 

 

 

追加回答

 

 

 

 

 

              我又来了,这回真的真的真的是最后一个了。

 

              他看到了我的这条问答了,昨天半夜给我打电话,把我大骂了一顿。给我骂蒙了,我都记不清具体都骂我什么了。

 

              我追加问答是想告诉你们,我有媳妇了,我媳妇说他一直都喜欢我。我和他告白,是因为他不好意思才跑的,但又觉得啥也不说不好,就把我送他的小绳绳戴上了,就是在告诉我他同意当我媳妇了。

 

              还有还有,我媳妇说他不让我搂搂和摸手手是因为他觉得不应该在节目里秀恩爱,应该低调。他还让我想想没人的时候,我搂他和牵他手手他躲没躲,我一想,还真没有。都是可以使劲搂,可劲牵的。

 

              我是罪人,我没理解我媳妇的意思,我有罪。

 

              所有呀大家以后告白,一定要问明白对方的意思,千万不要像我一样。不然会失去很多和媳妇亲亲抱抱的机会的。

 

              最后祝大家,都可以像我一样拥有一个又漂亮又爱我跳舞又好的媳妇。

 

              咱们有下个问答见,下一次你见到我的问答,我一定是在秀恩爱。

 

 

 

 

 

 

 

 

 

                                          2019.6.10

 

                                          10:00 

 

------------------------------------------------

 

 

 

 

 

 

 

 

 

 

 

                            和我一起大喊:

 

                            gsyyszd!!!

 

                            一年四季,高山原也!!!

评论(5)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