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光✨

镇魂女孩,r1se小十二,感谢与你相遇

【持之以恒/光恒】知乎体—暗恋一个人很多年是什么样的感觉

              知乎体,光恒cp,ooc

 

              小学生文笔,胡编乱造

 

              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但持之以恒是真的!!

 

              想到什么写什么,如有雷同都是巧合

 

              最后和我一起呐喊czyhszd!!!      

 

-------------------------------------

 

       提问:暗恋一个人很多年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答主:全世界最爱呱的钢

 

 

 

 

 

///////////////////////////////////////////// 

 

             谢邀,我感觉这个问题就是为我量身定制的,因为我偷偷暗恋了一个人整整四年,别问我怎么是整整四年,问就是我们现在已经在一起了。

 

            第一次见我哥是在15年的某档选秀节目里,我知道我继续说下去你们一定会发现我俩是谁,希望各位给我留条底裤,当做不认识我,让我继续在这片乐土遨游,谢谢各位了。

 

            话题扯远了,咱们继续刚才的话题。第一次见我哥的时候我十五岁,我哥二十二岁。不知道你们信不信一见钟情,但我信了。因为我出场比我哥早,所以我在表演完节目后成功进入了我心仪的战队,乖乖的在休息室里看了我哥的表演。 

 

            怎么形容呢,大概就是我哥一出场,我就被他迷住了,一下子就把我那个小鹿给唤醒了,扑腾扑腾的乱撞。我觉得我哥一定是给我下蛊了,不然怎么做到的让一个十五岁的瓜娃子单相思他整整四年呢,广州蛊王是他没错了。

 

            后来就很简单了,我哥多优秀一人啊。毫无悬念的和我进入了一个战队。情窦初开的我,也不懂得什么成年人的爱情。我就一直黏着我哥,战队里其他的哥哥都比我大,他们都不喜欢带着我玩,觉得我小。只有我哥不嫌弃我,愿意陪我玩。

 

            我哥那时候特别喜欢逗我,还喜欢作弄我,老是说“xxx(我的名字)哭一个,跑一个,翻一个”当然我很有骨气的没有做!我也有反击的时候,可那时候的我真的不是我哥对手,现在想想也是挺惨的。

 

            别看我哥喜欢捉弄我,但他对我是真的好。他很会照顾人的,会为我买爱喝的牛奶,会为我擦掉眼泪,还会为我整理生活的大小事情。现在想想还是很嫉妒那时候的我。

 

            我心安理得享受着我哥给我带来的快乐,顺便悄悄的进行我自己的暗恋大业。那时候天真的以为可以和我哥一直继续下去,根本没想过我哥离开我该怎么办。

 

            然后我就经历了我人生的第一次分别,我哥被淘汰了。没有一点点的预料和防备,我哥就那么的离开了节目组。我根本没有料到会是这样的结局,然后我就给我未来的粉丝们贡献了一个最丑的泪崩舞台。

 

            那些都是后话,我承认后来我和我哥重温节目,我哥也说我哭的太丑了,他想不明白,我一个五官正常的的人,怎么就能哭的那么丑。那也没办法呀,我当时可是在哭我那还没开始就结束的初恋,都伤心成什么样了,能不丑吗。

 

            继续说我和我哥的故事,节目最终的结局是我哥一轮游被淘汰,我所在的战队输了。但我还是和节目里的兄弟组团出道了,我哥继续之前的路。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怎么可能!这只是我四年单恋的开始而已,成团成功后,我变的非常忙,也非常的累,每天都在为了生计,为了未来,为了各种各样的原因奔波于各个城市之间。我和我哥完全没有了交集,也没有交集的理由。但我哥和我团里的一个兄弟关系特别好,我们暂时叫他欢欢吧。

 

            欢欢和我哥的年龄相仿,所以从节目开始到现在他们的关系都特别好。哪怕节目结束了,他们也没有和彼此失联,包括现在我和我哥都在一起了,他们俩还会像以前一样隔段时间就聚一下子。说起来,欢欢还算我和我哥的红娘呢,在这里为欢欢鼓掌。

 

            在成团之后,只要双方都有时间我哥和欢欢就会聚一下子。我怎么可能错过这种机会呢,每次聚会都会有我!我真的做到了次次有我,没有错过任何一次约饭。

 

            现在想想,每隔一段时间的约饭好像就是支撑我暗恋大业的动力,每次结束我都觉得我更喜欢我哥了。

 

            我就这样苦苦单相思了四年,四年的时间让喜欢一点一点的叠加,让喜欢变成了爱。没错,没错我超爱我哥!

 

            事情是怎么出现转机的呢,19年的时候,我和我哥又一次在节目里相遇了。我承认,我是为了我哥去的节目。

 

            那时候我十九岁,我哥二十六了。我和你们讲!我哥绝对逆生长!他看起来像未成年,特别特别的可爱。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是我哥真的真的真的,超级可爱!!!

 

            我本来没打算参赛的,是欢欢告诉我,说我哥也参加了,还说我哥要最后拼一把。欢欢还和我说,我哥说他这次要是失败了,就要回家相亲了。我一听这哪行啊,我必须去护卫我哥!

 

            然后我就上节目追求我哥去了,不对,是去参加比赛了。

 

            至于追求过程我就不细细详述了,我怕你们被狗粮噎死。反正就是我在一百天的时间里,用尽了我十九年里所学的,在加上欢欢现教的我的,成功的拿下了我哥。嘿嘿,别看我哥二十六了,其实我哥超单纯的,啊,想想我哥的样子我就要起飞了。

 

            我讲到这了,我想认识我的应该都知道我和我哥是谁了吧。我想和还不认识我的说说那次比赛的结果,也想和认识我的人说说我和我哥现在的情况。

 

            比赛结果是我以第四名的成绩成团了,我哥第十二名。成团名额只有十一个,我哥又一次失败了。和四年前一样,但和四年前又不一样!这次我哥收到了参加节目最大的奖励,没错!!那个奖励就是我!是我是我就是我!全世界最爱他的我!!!

 

            我再讲下现在的我和我哥,我哥节目结束后,没回家相亲!而是留在了北京,继续他的跳舞大业,我呢,就跟着团跑通告。但我们会尽力抽出时间来与对方见面,如果实在没时间,我们也会保持微信联系,保证每天视频通话。

 

            现在这不疫情期间嘛,我就响彻国家号召。收拾了行李把自己打包送到了我哥家,我俩现在天天在家,没事打打游戏,看看土味视频。

 

            每天起床就能看见我哥的俊脸,我真的是要开心死了。

 

            这一天天的过去,我觉得我更爱我哥了。我哥简直就是天使,怎么爱也爱不够,怎么亲也亲不够。

 

            我刚才看了下我的回答字数已经1000+了,写的有点多了,可是没办法呀,我哥太好了,我有太多话想说了,但是实在是说的太多了。我就不继续说下去了,咱们下个问答见吧。

 

            最后一句话,我爱我哥,我哥全天下最靓                                             

 

                             !!!!

 

                                        2020.3.1

 

-------------------------------------

 

 

 

 

 

 

 

 

 

 

 

 

 

 

 

 

 

 

 

 

 

 

 

 

 

 

 

 

 

 

 

再次喊出我内心的声音!!!

 

            一年四季,持之以恒!!!

 

              czyhszd!!!!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